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

De Vulgari Eloquentia 開箱

今天終於有時間可以寫開箱文了,這次要開箱的是前幾天有介紹背景的De Vulgari Eloquentia -俗語論,以下會簡單的講解內容物~
延伸閱讀-De Vulgari Eloquentia 遊戲背景介紹


正面以及背面(正面的左上角的人就是但丁!!)





Z-MAN games MIG 德國出生!       遊玩人數:2-5  14歲以上   遊玩時間:120分

開箱! 因為是二手的所以都裝在夾鏈袋裡了。

首先是玩家指示務(小人跟圓盤)  以及紫色的行動點跟回合指示物。

不同知識等級及方言區域的手稿或書籍 這裏有個很有趣的細節,需要越高知識點的的手稿越精緻,從一張紙到一本書。

回合事件板塊、教皇事件板塊 跟 教皇藏書

錢幣、聖方濟區域開放的回合板塊(忘了拍錢幣的另一面.......另一面的圖案是不同的人像)
修士、紅衣主教板塊(這是這遊戲的特點之一!)
人脈(綠-繕寫員、黃-隱修院長、紅-政客、黑-貴族)跟黑袋子(用來抽出每一回合的人脈)
玩家擋版,內面有豐富的遊戲計分資訊,不過有個小錯誤,右下角的投票部分寫反了


重頭戲來了!!遊戲圖板正反面,我就是被這美麗的地圖給吸引的.....


最後是遊玩的設置(我大概排一下而已=__=) 




這次的開箱就到這裡啦~~
下次就是遊玩心得跟規則介紹啦~



這是我們才剛起步這也是第一篇開箱文,照片的品質可能沒有很好,文字也比較少自己的想法以及編排好需要多練練。
若各位有覺得需要改進的地方歡迎留言指教,或有想看的開箱都可以留言喔!
感謝大家的支持!
最後祝大家天天開心玩桌遊
by A

Hooray 哇蛙逼 與 桌遊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