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

No Retreat Italian Front 兩個短劇本 小戰報心得

先推簡單的Operation Husky 哈士奇作戰 劇本
此劇本盟軍要突破西西里島抵達義大利本島才算獲勝,還會學習到新加入的invasion 跟 landing系統,以及Major Offensive時一回合(一個月)將會分為數個禮拜,進行持續地攻勢。 

接著試推了Gothic Line 哥德防線 劇本 
這算是義大利戰線中,德軍最後的一道防線,所以一開始德軍的堡壘再配上山脈地形十分給力難以被攻破,在試推的時候抵擋住了一個月的主要攻勢。可惜德軍後勤不給力,一被盟軍攻破門戶大開後,就很容易被包夾斷補。


補給線必須要顧好,一頭鑽破防線卻沒顧好補給線的話可會得不償失。畢竟是第一次推,一些戰略地點還沒掌握好。可能讓戰線平滑一點,才能撐的夠久吧!
以下是 Gothic Line 劇本




玩戰棋學歷史~



by A 
希望大家能幫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