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

戰棋 戰爭遊戲 小記錄

桌上遊戲大致上有上大類 1.桌上遊戲 (boardgames) 2.戰爭遊戲(wargames) 3.集換式卡片遊戲(TCG) 
而大多數人所玩的大概都是BG,但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,我開始對於wg產生興趣了。雖然我連半款都沒有玩過,但卻有幾款戰棋深深的吸引我。
1. 關原之戰 Sekigahara: Unification of Japan
2. 瑪莉亞 Maria
3. 貞潔女王 Virgin Queen
這三款在台灣都算是很有名氣,所以也讓我能夠閱讀許多資訊,判斷這三個適不適合我。
他們的遊玩人數都不太一樣 分別為 兩人、三人、及六人。遊玩時間及複雜度也是依序增加。

戰棋在台灣並不如BG流行,想要找到能一起玩的咖真的不容易,更何況需要長時間才能玩完遊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